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中国建材报社社长张立君一行到访中国水泥协会

更新日期: 2022年08月23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8月22日,《中国建材报》社、中国建设科技出版社社长张立君、总编辑佟令玫一行到访中国水泥协会,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秘书长王郁涛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就新时期推动协会工作和媒体宣传融合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8月22日,《中国建材报》社、中国建设科技出版社社长张立君、总编辑佟令玫一行到访中国水泥协会,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秘书长王郁涛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就新时期推动协会工作和媒体宣传融合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孔祥忠对张立君社长、佟令玫总编辑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协会的相关工作情况和当前行业经济运行形势,并着重提到了中国水泥协会在6月份连续组织召开的北方地区大型水泥企业领导人抗疫情稳增长和重点大型水泥企业领导人抗疫情稳增长会议。他表示,协会坚持开放式办会,与社会各界均保持良好的互动,共同服务行业发展。双方可以探讨更深入的合作模式,建立相关的工作机制,共同推进水泥行业绿色低碳转型发展。

王郁涛秘书长表示,协会愿意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深入合作,并希望能够加快推动落实,充分发挥协会的正确引导和行业媒体的宣传导向作用,共同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张立君表示,中国水泥协会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发挥了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开门办报,坚持内容创造价值,是国家媒体、产业大报的职责使命。立足长远,驱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是媒体与协会的共同课题。“书+报”的融合发展,拓展了对行业的服务能力,报社希望与协会建立紧密的工作机制,并希望进一步推动双方在媒体宣传、科技成果与文化建设转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秘书处主任张建新,《中国水泥》杂志社社长田悦,信息研究中心副主任、数字水泥网总编梁喜琴,中国水泥协会秘书处副主任高旭东,中国建设科技出版社材料能源编辑部、《中国建材报》社总编室负责人杨娜,材料能源编辑部副主任张巍巍,交通水利编辑部副主任刘秀枝,材料能源编辑部主任助理丁力参加座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