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红狮控股集团与广西和泰集团达成合作—广西东泥天等水泥顺利完成交接

更新日期: 2022年06月26日 来源: 红狮控股集团 【字体:
摘要:红狮控股集团与广西和泰集团就天等水泥项目合作交接正式完成。

近日,广西东泥天等水泥有限公司(下称“天等水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标志着红狮控股集团与广西和泰集团就天等水泥项目合作交接正式完成。

项目签约仪式

合作双方均为民营企业,有着共同的发展理念和合作意愿,为项目快速签订协议打下坚实基础,也为双方更加聚焦主业,实现快速发展打开新的局面。

广西天等水泥拥有一条日产4000吨和一条日产5000吨生产线,配套余热发电、骨料、混凝土、固废处置等,可年产高标号水泥约400万吨,产值10亿元,税收约1亿元,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根据协议约定,红狮集团全面接管公司生产经营工作。按照公开透明的原则,双方派专业人员成立交割工作小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从固定资产、流动资产、财务、法务、矿山等各子项进行盘存交接。目前,顺利完成交接工作,并实现平稳运营。

天等水泥项目全景

广西壮族自治区拥有优质的石灰石资源,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天等水泥项目交接完成后,红狮集团已在广西崇左、南宁、兴业、天等4个地区拥有5个大型水泥工厂、7条日产4000吨及以上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合计产能约1500万吨,规模集聚效应初显。

下一步,红狮集团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价值创造者为本、长期拼搏奋斗”的核心价值观,以天等水泥交接为契机,继续做深做实广西区域,为壮美广西及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水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