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建材集团与池州市政府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更新日期: 2022年05月30日 来源: 中国建材股份 【字体:
摘要:5月27日下午,中国建材集团与池州市政府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双方就池州中建材新材料项目、池州新能源汽车显示产业园项目签署协议。项目总投资超过100亿元。

5月27日下午,中国建材集团与池州市政府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中国建材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中国建材股份党委副书记、总裁,新天山水泥董事长常张利;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材集团总工程师,中国建材股份首席科学家,凯盛科技董事长彭寿;池州市委书记方正;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出席会议并座谈交流。中国建材集团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中国建材股份党委副书记,新天山水泥副董事长傅金光作签约致辞。双方就池州中建材新材料项目、池州新能源汽车显示产业园项目签署协议。项目总投资超过100亿元。

常张利代表中国建材集团对签约活动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中国建材集团和池州市因脱贫攻坚而相识,有着深厚的合作渊源,池州是中国建材集团重要的战略发展基地,近年来,双方在新材料、新能源、新玻璃、新装备、军民融合等领域不断深化战略合作,并取得许多标志性成果,特别是此次项目成功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更高台阶。希望池州市委、市政府能够一如既往地给予项目建设支持,充分发挥领导调度和项目专班作用,强化项目要素保障,共同努力推进项目早投产、早见效。中国建材集团将始终坚持讲求诚信、寻求共识、关注长远、共谋发展的原则,同心同德谋合作,雷厉风行早行动,真抓实干求实效,锲而不舍抓落实,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快落实配套措施,切实做好统筹协调,积极推进合作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共同书写央地合作新篇章。

方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建材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池州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中国建材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与池州有深厚的渊源和情感,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当前,池州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向上走向前走的良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前列,特别是近年来把半导体、新材料等产业作为主导产业培育,为中国建材集团在池州发展带来了广阔空间。此次项目签约,不仅有利于中国建材集团进一步拓展产业地图、巩固市场地位,也为池州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注入了强劲动能。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当好“店小二”,组建工作专班,全方位为项目建设提供顶格服务,希望中国建材集团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切实通过双方通力合作,共同努力打造央地合作典范,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彭寿表示,池州市绿水青山之地,也是投资发展之地,近年来,池州市委市政府明确加快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的发展定位,探索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为中国建材集团及凯盛科技在池州发展带来了重要机遇、创造了良好条件。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与池州同向而行、加强合作,加快签约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投产,为助推池州经济社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朱浩东表示,此次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是双方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共同目标,携手推动经济提质扩量增效的务实之举。推动项目合作走深走实,央企履约践诺、政府说到做到,我们将组建工作专班,逐个项目排出任务单、时间表,希望双方协同做好全周期保障,力争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本次签约仪式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中国建材股份党委委员,新天山水泥党委书记、总裁肖家祥;凯盛科技党委委员,凯盛科技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宁;新天山水泥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裁赵新军等以视频方式出席;池州市领导史孺牛、方能斌、马胜利、何刚,新天山水泥发展总监、华东材料董事长高峰,池州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树林,池州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等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