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8月15日起停牌!中材国际筹划收购合肥院100%股权

更新日期: 2022年08月14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持有的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事宜,本次交易的方案尚未最终确定。公司股票自2022年8月15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公司债券不停牌。

8月12日,根据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内幕消息显示,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签订了一份合作意向协议,拟由中材国际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中国建材总院所持的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100%股权。建议收购完成后,预期合肥院将成为本公司的间接附属公司。

8月13日,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停牌公告,确定了上述内幕消息,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持有的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事宜,本次交易的方案尚未最终确定。

因本次交易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22年8月15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公司债券不停牌。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