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葛洲坝水泥总经理杨丹与中材国际(南京)董事长刘仁越进行座谈

更新日期: 2022年07月11日 来源: 中国能建葛洲坝水泥公司 【字体:
摘要:7月8日,中国能建葛洲坝水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杨丹在南京拜访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仁越,双方进行交流座谈。

7月8日,中国能建葛洲坝水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杨丹在南京拜访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仁越,双方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现场

刘仁越对杨丹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企业经营发展基本情况。他表示,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隶属于全球最大水泥工程系统集成服务商之一的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具有完整水泥工程产业链,专业实力雄厚,与公司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和技术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杨丹对中材国际(南京)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交流了水泥行业的发展形势、公司发展思路。他表示,中材国际(南京)作为中国水泥工业最早成立的设计研究单位之一,实力雄厚,业绩卓著,工程总承包经验丰富,当前公司高度重视错峰生产、节能减碳等工作,期待双方在设备升级改造、技术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参观现场

会谈前杨丹一行参观了中材国际(南京)数字报告厅,了解中材国际(南京)经营和项目管理数字化、智能化工厂建设和远程运维服务等业务情况。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有关领导,公司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