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建材与海螺再度联手!

更新日期: 2022年03月17日 来源: 蚌埠发布 【字体:
摘要:3月16日上午,安徽省蚌埠市人民政府与海螺集团、凯盛集团、丰原集团、雪郎生物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3月16日上午,安徽省蚌埠市人民政府与海螺集团、凯盛集团、丰原集团、雪郎生物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黄晓武,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材集团总工程师、国家玻璃新材料创新中心理事长、中建材玻璃新材料研究总院院长彭寿,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诚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市长操龙灿主持仪式;市政协主席杨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葛锐,副市长潘君齐,安徽丰原集团、雪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

202203171652040303.jpg

黄晓武在致辞中对凯盛集团、海螺集团等企业为蚌埠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蚌埠是省委、省政府支持打造的淮河生态经济带和皖北地区中心城市。市委、市政府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突出发展硅基生物基新材料等六大新兴主导产业,着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努力为实现“双碳”目标作出蚌埠贡献。硅基生物基新材料产品市场需求旺盛、发展前景广阔,迎来了大规模产业化的历史机遇。希望凯盛集团、海螺集团发挥龙头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大家在增进共识共为的基础上,大力践行“三严三实”,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和态度不断加强产业和项目的合作力度,共同加快新技术、新材料的推广应用,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市委市政府将深入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部署要求,为企业在蚌发展创优营商环境,推动合作项目加快落地、产业不断做大做强。

202203171652315220.jpg

彭寿说,此次的签约实现了强强联合,开启了央企、省企和地方合作的一种新的模式。凯盛集团将继续扎根蚌埠,发挥创新优势,与大家加强协作,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蚌埠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203171655041152.jpg

王诚表示,蚌埠市大力发展硅基生物基新材料产业,与海螺集团转型发展方向高度契合。海螺集团将与蚌埠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项目落地,助力打造“创新之城、材料之都、制造高地、幸福蚌埠”,推动皖北地区高质量发展。

202203171655287805.jpg

当天上午,蚌埠市人民政府、海螺集团、中建材玻璃新材料研究总院战略合作协议,蚌埠市人民政府、海螺集团、丰原集团、雪郎生物战略合作协议分别签署。海螺集团与凯盛科技集团,安徽自贸试验区蚌埠片区管委会与安徽国贸集团分别进行了签约。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