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建材股份与中国建材总院召开特种水泥业务合作洽谈会

更新日期: 2022年08月24日 来源: 中国建材股份 【字体:
摘要:8月18日,中国建材股份与中国建材总院在成都就特种水泥业务合作发展召开洽谈会。此次会谈是双方坚决贯彻落实中国建材集团战略部署的一次重要会议,双方按照“业务深度协同、产研深度融合、模式深度创新”的原则展开深入讨论交流。

2022年8月18日,中国建材股份与中国建材总院在成都就特种水泥业务合作发展召开洽谈会。中国建材总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振珠,中国建材股份副总裁蔡国斌代表洽谈双方出席会议,中国建材总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武发德,川渝水泥党委书记、总裁薄克刚,嘉华水泥党委书记、总裁许毅刚参加洽谈。

202208241106289673.jpg

做大做强特种水泥业务是中国建材集团大力发展主业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是中国建材股份“十四五”时期的重点专项工作之一,此次会谈是双方坚决贯彻落实中国建材集团战略部署的一次重要会议,双方按照“业务深度协同、产研深度融合、模式深度创新”的原则展开深入讨论交流。

许毅刚代表嘉华水泥汇报交流,全面介绍了嘉华水泥发展概况和科技创新规划布局,提出与中国建材总院合作想法。武发德代表中国建材总院汇报交流,详细介绍了中国建材总院的特种水泥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创新团队、重大应用、产业布局规划。

202208241106115983.png

蔡国斌表示,在中国建材集团的战略指引下,嘉华水泥与中国建材总院水泥研究所在特种水泥的基础研究、产研融合、重大应用等方面有着较好的合作基础,并取得长足的发展,希望通过进一步的深入合作,围绕特种水泥的产业化、规模化、资本化等方面,全面开启特种水泥产业化做大做强做优的新篇章。

202208241104458950.jpg

马振珠代表中国建材总院积极表态,他表示,中国建材总院作为中国建材集团的中央研究院,有责任、有义务、有信心与大家一起做好特种水泥业务。此次合作是中国建材总院积极贯彻落实中国建材集团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深入落实中国建材总院“十四五”改革十大专项的重要专项任务,将全力以赴支持中国建材股份特种水泥业务的高质量发展。

中国建材股份投资发展部、中国建材总院办公室、水泥院相关人员,嘉华水泥领导班子人员参加了会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