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重庆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滕英明一行到访海螺集团

更新日期: 2022年08月24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8月22日,重庆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滕英明,重庆高速集团副总经理、重庆巨能建设集团董事长刘国强一行到访海螺集团。滕英明希望双方围绕建筑工业化基地运营建设、清洁能源、矿山开采、新能源物流等领域探索合作机会,实现共赢发展。

2022年8月22日,重庆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滕英明,重庆高速集团副总经理、重庆巨能建设集团董事长刘国强一行到访海螺集团。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海螺水泥党委书记、总经理李群峰,总经理助理虞水,川渝区域总裁张来辉等接待了滕英明一行。

杨军对滕英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海螺集团及各产业板块发展情况。他表示,海螺集团围绕水泥主业,不断加快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转型升级和上下游产业链延伸。重庆高速集团是交通领域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企业,产业布局广泛,发展理念先进。希望双方围绕发展契合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增进优势互补,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滕英明对海螺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重庆高速集团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服务高速公路和港航基础设施建设,同时推进高质量转型,努力打造多元化的现代综合交通企业。海螺集团拥有过硬的产品和服务质量,在重庆树立了企业与地方合作的标杆典范。希望双方围绕建筑工业化基地运营建设、清洁能源、矿山开采、新能源物流等领域探索合作机会,实现共赢发展。

202208241101485814.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