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中国水泥协会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建材行业“生态·华山杯”水泥熟料煅烧工(窑操)职业技能竞赛 复赛和决赛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22年08月03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由中国建材联合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中国水泥协会承办的 2021年全国建材行业“生态·华山杯”水泥熟料煅烧工(窑操)职业技能竞赛已经按期完成初赛选拔及报名工作。竞赛组委会决定于2022年9月14日~27日在陕西省西安市启动竞赛的复赛和决赛。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建材行业“生态·华山杯”水泥熟料煅烧工(窑操)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中水协字〔2022〕30号)文件要求,由中国建材联合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中国水泥协会承办的 2021年全国建材行业“生态·华山杯”水泥熟料煅烧工(窑操)职业技能竞赛已经按期完成初赛选拔及报名工作。竞赛组委会决定于2022年9月14日~27日在陕西省西安市启动竞赛的复赛和决赛。

竞赛变更及提醒事项通知如下,竞赛其他事项请执行中水协字〔2022〕30号文件要求。

一、竞赛地点及时间安排

(一)竞赛地点: 西安唐城宾馆

具体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229号(见附件)

(二)时间安排

9月14日:参赛选手、教练员、裁判员全天报到;

9月15日:竞赛开幕式及技能培训;

9月16日:上午参赛选手自习,下午复赛考试;

9月17日:上午公布复赛成绩及排名,晋级决赛选手和裁判员赶往决赛场地,未晋级决赛选手、教练员返程;下午召开决赛启动会;

9月18日~27日:决赛上窑实操考核;

9月28日~30日:复核决赛成绩,公示竞赛成绩及排名。

二、收费开票

(一)本次竞赛所有参赛选手不收取报名费。

(二)参赛选手须参加赛前培训,培训费用3500元/人,含培训教材、培训费、竞赛期间食宿费。因竞赛场地条件有限,住宿仅安排床位(合住),用餐均为自助餐,由承办单位统一开具“会务费”或“会议费”增值税发票。

(三)教练员在9月14日~16日的食宿由竞赛组委会秘书处统一安排,食宿费一次性收费标准为:2500元/人。住宿安排单住,用餐均为自助餐,由承办单位统一开具“会务费”或“会议费”增值税发票。

(四)请在报到前将培训费汇款至以下账户,并提供开票信息。报到时凭汇款凭证领取发票。

收款单位:中国水泥协会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百万庄支行

账    号:0200001409014445122

★汇款备注:煅烧工竞赛会务费

现场缴费:可使用现金、微信或支付宝,不支持刷卡,并提供开票信息和邮寄信息。

三、联系方式

(一)竞赛组委会秘书处联系人

肖 琼(手机/微信:13521525790)

刘 艳(手机/微信:18501358429)

邮 箱:ccatc7280@163.com或93961081@qq.com

(二)收费开票联系人

刘 燕(手机/微信:13811158150)

电 话:010-63425580

附件:竞赛报到地点及交通

中国水泥协会

2022年8月2日

附件:

竞赛报到地点及交通

202208030914579483.Png

备注:

1.图中标注红色的位置为竞赛报到地址——西安唐城宾馆。

2.西安北站(高铁站)交通:距离约25公里,出租车约45分钟;

地铁:步行360米到达北客站(入口),乘坐地铁2号线到达小寨站,乘坐地铁3号线到达吉祥村站,步行577米即达。

3.西安火车站交通:距离约10公里,出租车约20分钟;

地铁:步行1180米到达五路口站(A口)乘坐地铁4号线到达大雁塔站,乘坐地铁3号到达吉祥村站,步行577米即达。

4.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交通:距离约39公里,出租车约50分钟;

机场大巴陕西历史博物馆线:在咸阳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站乘坐机场大巴陕西历史博物馆线途径2站到达唐城宾馆站,步行85米即达。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