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贵州铁投集团董事长等一行到独山上峰开展调研工作

更新日期: 2022年07月11日 来源: 上峰水泥 【字体:
摘要:7月5日下午,贵州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宛会东率队到贵州独山上峰实地调研。

7月5日下午,贵州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宛会东率队到贵州独山上峰实地调研,独山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裕民,县委常委、独山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麻尾镇党委书记尹超,副县长吴玮燊、徐长刚,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莫辉、黎鳌开以及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宛会东董事长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翻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矿产资源储量开发与保护、物流运输等有关情况。独山上峰总经理俞锋向宛会东董事长一行简要介绍了上峰水泥的基本情况和公司目前的生产运行情况,同时汇报了公司一主两翼发展规划。

宛会东董事长在详细了解独山上峰产品销售和物流运输现状后,他表示,此次调研是为了了解企业物流需求,下一步将结合调研情况,抓住西南大开发的机遇,加快铁路运输在贵南地区的发展,以实际行动和有效措施,加速铁路运输项目落地,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据了解,此前独山县人民政府与贵州铁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推进贵南铁路独山站建设,利用独山县现有资源禀赋和贵州铁投集团较强的综合开发能力,整合资源要素,精准储备项目,将资源转化为资产、资产转化为资金,推动地方经济和贵州铁投集团高质量发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