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设备>资讯详情

直播预告 |深度讲解矩阵软件水泥行业熟料、骨料和散装水泥全自动无人装车解决方案

更新日期: 2022年08月23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202208231048097969.Jpeg

随着我国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目标所提出的《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加快部署,制造领域的各行各业紧随时代的潮流,朝着智能制造齐发力。当前,5G、物联网、云计算、AI等新兴信息技术在工业领域的深度应用,水泥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之路已经逐渐明朗。

矩阵软件专注于大宗物资称重物流的智能应用领域,为企业称重发运、营销管理业务、物流管控业务提供全面服务,服务于数百家企业,其中包括多家世界500强。

矩阵软件工将人工智能技术引入到货运汽车的装车过程中,形成了全自动无人装车解决方案。厂区可以实现车辆刷卡、来车检测、开闸放料、装完关闸的一体化自动化控制,大幅节省人力成本之外,更可以大大提高装车效率,避免各种原因导致的操作失误。

本次课程将为您讲解矩阵软件智慧化、自动化、无人化,可溯源、防作弊、易结算的物流整体解决方案,通过分析经典案例看带给水泥生产企业的价值。

直播主题:

深度讲解矩阵软件水泥行业熟料、骨料和散装水泥全自动无人装车解决方案

直播时间:

2022年8月30日(周二)15:00—16:00

主讲人:

山东矩阵软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都丰林

202208231048097329.Jpeg

直播内容大纲:

1.骨料/熟料全自动装车系统

2.散装水泥自助装车系统

3.工程实践中的设备改造要求和工期

4.车辆流向智能监控系统

5.远程防疫申报和远程排队

6.问题解答

如何观看直播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进入线上直播间

现在点击预约课程

8月30日  15:00 准时开课

202208231048090861.Png

期待与您 课堂相见!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