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武汉理工大学王发洲副校长一行到江西省建材集团考察交流

更新日期: 2022年08月10日 作者: 肖新锋 来源: 江西万年青 【字体:
摘要:8月8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王发洲副校长一行就深化校企合作到江西省建材集团考察交流并举行座谈会。双方在人才培养、员工培训、技术交流、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为下一步开展具体合作项目奠定良好基础。

2022年8月8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王发洲副校长一行就深化校企合作到江西省建材集团考察交流并举行座谈会,建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文胜,建材集团党委委员、股份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世锋等人参加。

座谈会上,陈文胜对王发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公司发展概况、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双方要充分利用好校企合作平台,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加强合作力度,拓宽合作空间,共育高端人才,推动校企双赢、共同发展。

王发洲表示,此次考察交流主要是结合“双碳”和“数字”发展背景、水泥行业发展现状和企业发展的实际需求,在推动科研创新、技术成果转化、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与企业开展深入交流,达成下一步合作共识,将科研成果转化为与企业发展相互融合的强劲动力,共促产学双赢。

双方在人才培养、员工培训、技术交流、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为下一步开展具体合作项目奠定良好基础。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创新合作机制,加强沟通交流,畅通合作渠道,要以共建为基础,挖掘合作潜力,发挥各自优势,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广阔空间,为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创造新契机。

会前,王发洲一行参观了集团公司文化展厅、能管中心。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