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玉山南方水泥8000t/d熟料项目协调会召开

更新日期: 2022年07月21日 来源: 玉山之窗 【字体:
摘要:7月16日,江西上饶市玉山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洪雷主持召开玉山南方水泥8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工作协调会。他强调,推动南方水泥转型升级和绿色低碳发展,为玉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7月16日,江西上饶市玉山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洪雷主持召开玉山南方水泥8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工作协调会。

他强调,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南方水泥转型升级和绿色低碳发展,为玉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玉山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进汇报了公司生产经营及优化升级项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涉及的征地拆迁,固废项目、光伏项目纳归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余洪雷强调,要组建帮扶专班。发改委、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特色石材中心、岩瑞镇等单位和部门要组建帮扶工作专班,针对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列出时间表、作战图,组织精兵强将,合力精准施策,加快问题解决进度。

要加强学习借鉴。积极组织外出学习,借鉴同行业固废处理项目的先进做法,通过创新管理、技术改造方式方法,创新体制机制,构建循环经济链条,有效解决固废处理项目的痛点难点,持续增强企业绿色低碳发展动力。

要提高工作效率。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靠前服务,积极向上申报项目,争取支持,切实做到为企业纾困解难,帮助企业健康持续发展。玉山南方水泥有限公司要稳步推进固废项目、光伏项目建设,努力实现生产经营管理效率的优化提升。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