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新天山水泥党委书记、总裁肖家祥调研中南水泥、中材水泥(海外)

更新日期: 2022年06月20日 来源: 中南水泥、中材水泥(海外) 【字体:
摘要:6月17日上午,新天山水泥党委书记、总裁肖家祥,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裁赵新军一行赴中南水泥、中材水泥(海外)调研。肖家祥指出,此次业务整合中南水泥、中材水泥(海外)涉及区域范围广、面临经营压力大,现阶段业务整合成效明显、班子融合运转高效、各项技术指标全面改善、海外业务经营业绩稳步向好,对其上半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6月17日上午,新天山水泥党委书记、总裁肖家祥,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裁赵新军一行赴中南水泥、中材水泥(海外)调研。

调研会上,中南水泥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吕文斌汇报了公司1-5月生产经营、业务整合、优化升级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对当前经营发展面临的困难和主要问题作了专项汇报,同时就奋力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

肖家祥指出,此次业务整合中南水泥、中材水泥(海外)涉及区域范围广、面临经营压力大,现阶段业务整合成效明显、班子融合运转高效、各项技术指标全面改善、海外业务经营业绩稳步向好,对其上半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关于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中南水泥、中材水泥(海外)一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盯全年目标不动摇,充分发挥湘粤桂三省(区)联动优势,树立“一盘棋”思想,谋划好发展大局;二要抓好抓细规划发展,落实好资源获取和技术改造工作,补齐资源短板,优化工艺技术指标;三要抓好优化升级项目建设,完善“两广”物流通道,实现区域效益最大化;四要抓好产业链延伸,充分发挥现有企业的区位和市场优势,推动骨料、商混一体化发展;五要统筹抓好党建纪检、安全环保、疫情防控、绿色工厂创建等工作,确保生产经营平稳有序运行。

赵新军在讲话中表示,中南水泥、中材水泥(海外)领导班子团结和谐,今年以来技术指标有效改善、基本跑赢市场大势,值得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一要落实好错峰生产,实现供需平衡,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二要控制好项目投资节奏;三要狠抓整改落实,坚持对标对表,落实好巡视巡察、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等工作;四要树牢安全理念,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吕文斌表示,中南水泥、中材水泥(海外)将坚定信心,自我加压,勇挑重担,力争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辜负各级领导的重托与厚望。

会上,中南水泥、中材水泥(海外)班子成员还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业务及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新天山水泥营销总监、市场部总经理朱立胜和办公室副主任张忠圆陪同调研。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