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天山股份子公司华东材料:要在两年内形成1亿吨骨料产能

更新日期: 2022年06月13日 来源: 华东材料 【字体:
摘要:6月10日,华东材料有限公司召开6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总裁王盛伟提出,瑞昌、池州、枞阳和马鞍山骨料项目,从2022年7月1号起,要在两年内形成1亿吨的产能。

6月10日,华东材料有限公司召开6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会议。华东材料党委书记、总裁王盛伟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以视频和现场形式召开,在华东材料设立主会场,各成员企业设分会场。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各成员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商混站点1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华东材料党委委员、副总裁孙浩然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总裁王盛伟全面总结和分析了华东材料1至5月生产经营情况,分析了价格、成本、毛利,三项费用等指标,重点对各成员企业通过降低成本消化了关于价格下降以及销量下降的不利因素,实现了在新天山水泥商混板块净利润排名第一的好成绩给予了肯定。

王盛伟对商混企业6.30应收账款压减工作作了再要求,对1-5月份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剖析。他指出,对于华东材料商混业务而言,高质量发展和应收账款压减紧密相连,要高质量发展就要完成应收账款的压减任务。他提出,瑞昌、池州、枞阳和马鞍山骨料项目,从2022年7月1号起,要在两年内形成1亿吨的产能。

王盛伟就全级次成员企业深化“三精管理”工作作了专题授课。他通过案例的剖析、精细的分析和自己在组织精健、管理精细、经营精益方面的管理实践,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生动的培训,对华东材料管理提升、管理转型工作作了动员。他指出,“三精管理”是中国建材版管理模式,是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实现世界一流目标的“武功秘籍”。“三精管理”涵盖了经营和管理,核心是精简和优化,目标是效率和效益。他要求,华东材料各成员企业要学懂用好“三精管理”,积极开展对标评优活动,对标先进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专项突破、总结推广、持续改进。

王盛伟对安全环保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任何一个安全事故都源于安全意识不强,安全监管不到位。他强调,全级次成员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安全生产管理。他要求,各成员企业严格落实隐患排查和安全培训,结合夏季安全检查,强抓安全管理落实,特别是落实能量隔离措施;华东材料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成员企业,开展专项现场督察,发现有违章违规问题,站点负责人就地免职。

会上,党委委员、副总裁毕可良对6月份经营指标与安全环保工作作了具体要求,纪委书记高鹏涛作了“党风廉政月月谈”。商混管理部通报了商混平台、企业和站点对标评比结果。财务部通报了5月份及累计生产经营主要指标情况。各商混平台、各骨料公司和安徽中材宝业分别作了工作汇报。副总裁、财务总监杨武宣布了5月份商混“流动红旗”站点评比结果,党委书记、总裁王盛伟为“流动红旗”站点颁发奖杯,南京平台栖霞站负责人代表红旗站点作了经验交流,改进站点负责人作了改进表态发言。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