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两条水泥万吨线置换方案不合规

更新日期: 2022年06月07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常州溧阳市东方水泥公司2017年停业关闭,溧阳市工信局却于2021年上报不实材料。

2022年,6月1日,根据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江苏省反馈督察情况显示,江苏省“十四五”期间拟投产达产“两高”项目20个,其中17个存在设备能效不达标、未批先建、污染物区域减量替代未落实等问题。其中,常州溧阳市东方水泥公司2017年停业关闭,溧阳市工信局却于2021年上报不实材料,称该企业符合迁建条件,计划异地新建水泥熟料生产线,省有关部门同意迁建方案并发布公告。

2020年11月23日,溧阳市人民政府发布了《溧阳市辖部分水泥熟料产能分步整合迁建至溧阳市苏皖合作示范区社渚先导区绿色建材产业园的公告》,公告中提到将市辖部分水泥建材产能迁建至溧阳市苏皖合作示范区社渚先导区绿色建材产业园,实现智能制造园区化发展,首批入园的水泥产能分别来自江苏金峰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溧阳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溧阳市东方水泥有限公司等企业,在不增加产能的情况下,建设2*10000t/d熟料水泥智能制造二代示范线。

2021年7月29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关于溧阳市前峰水泥有限公司搬迁建设水泥熟料生产线方案,溧阳市计划搬迁江苏金峰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溧阳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江苏溧阳东方水泥有限公司共计5条水泥熟料生产线,用于溧阳市前峰水泥有限公司年产540万吨水泥熟料建设项目,建设时间为2022年(点此链接查看原文:江苏溧阳市前峰水泥搬迁建设水泥熟料生产线方案公示)

然而,2022年4月19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又发布公告称,于2021年8月5日对溧阳市前峰水泥有限公司搬迁建设水泥熟料生产线方案进行了公告予以撤销(点此链接查看原文:江苏溧阳市前峰水泥搬迁建设水泥熟料生产线方案撤销)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