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到海螺新材调研指导工作

更新日期: 2022年05月26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2022年5月24日,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到海螺新材调研指导工作。调研期间,杨军一行深入芜湖型材生产车间、芜湖门窗公司、海螺环境公司展厅等,详细了解海螺新材各类产品工艺流程、研发创新和市场情况。

2022年5月24日,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到海螺新材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任勇,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海螺新材董事长万涌,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方原等陪同调研。

在海螺新材办公楼会议室,杨军与海螺新材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海螺新材总经理王杨林汇报了公司概况、近年来生产经营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

杨军指出,海螺型材(今海螺新材)的诞生是集团实施跨地区、跨行业发展的里程碑事件,为集团公司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面对房地产调控等外部影响,公司积极应变、主动求变,加速推进产业转型和多元化发展,取得了较好成效。

他要求,海螺新材要创新产品,加快新产品研发和迭代升级,加大全屋定制生态家居系列产品开发推广,满足更加多样化、个性化、高品质的市场需求,同时创新营销模式、建强营销服务团队,为客户创造更好的用户体验。要抓住环保政策收紧机遇,加快新型绿色建材和环保新材料产业发展,培育新的增长极。

他强调,海螺新材要强化党建引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始终坚持为职工群众办实事,通过稳步发展持续提升员工福利待遇,凝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和疫情影响,全力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调研期间,杨军一行深入芜湖型材生产车间、芜湖门窗公司、海螺环境公司展厅等,详细了解海螺新材各类产品工艺流程、研发创新和市场情况。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