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到宁国水泥厂、宣城海螺调研指导工作

更新日期: 2022年05月24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2022年5月23日,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到宁国水泥厂、宣城海螺调研指导工作。杨军表示,今年以来由于宏观经济形势下行、疫情反复、市场需求下滑等方面原因,行业发展遇到了一定困难。但海螺是一家市场化的企业,要以市场为核心,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强化自身竞争力,赢得市场主动权。

2022年5月23日,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到宁国水泥厂、宣城海螺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任勇,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方原,海螺水泥总经理李群峰陪同。

在宁国水泥厂会议室,杨军与宁国水泥厂、宣城海螺等领导班子座谈交流,听取了宁国水泥厂、宣城海螺基本情况、生产经营、项目发展等情况介绍。宁国水泥厂、宣城海螺领导班子参加。

杨军指出,宁国水泥厂是海螺的发源地,是承载海螺精神的重要载体,在任何时候对海螺都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厂领导班子要始终牢记,以最高的标准建设好、守护好这个阵地。我将带头把海螺精神继承好、发扬好,同海螺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努力奋斗,共同把海螺推向新的发展高度。

他表示,今年以来由于宏观经济形势下行、疫情反复、市场需求下滑等方面原因,行业发展遇到了一定困难。但海螺是一家市场化的企业,要以市场为核心,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强化自身竞争力,赢得市场主动权。

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持续加大安全环保投入,切实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走绿色低碳发展道路,促进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要强化对标管理,加强指标管控,在集团上下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对标氛围,确保各项指标始终保持领先水平。

调研期间,杨军一行深入宁国水泥厂、宣城海螺生产一线,重点查看了解了水泥生产工艺流程、湿法线和新型干法线发展变化以及海螺智能工厂建设情况。

了解水泥工艺技术变化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