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图片资讯
  • 暂无资料

新疆6月份水泥熟料企业错峰停窑15~30天

更新日期: 2023年06月03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2023年6月份,新疆多个地区水泥熟料企业依区域不同将执行错峰生产15~30天。

新疆工信厅、生态环境厅、生产建设兵团工信局和生态环境局等四部门于去年12月联合发布了《2022至2023年水泥错峰生产计划》(下称《计划》),要求自治区(含兵团)所有水泥熟料生产线都应进行错峰生产。其中,电石渣水泥熟料生产企业通过“错峰置换”参与错峰生产,协同处置城市生活垃圾及有毒有害废弃物的企业、使用生物质燃料替代化石燃料的企业可根据“利废量”申请适当延长开窑时间。根据《计划》要求,2023年6月份,新疆多个地区水泥熟料企业依区域不同将执行错峰生产15~30天。具体安排如下:

乌鲁木齐市、昌吉州、石河子市、哈密市、吐鲁番市、伊犁州(直)、博州、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2023年6月1日至6月30日 停窑30天;

克州、喀什地区:2023年6月1日至6月15日 停窑15天。

此外,部分地区将于三季度继续执行错峰生产15~30天,执行范围包括:

巴州地区、阿克苏地区:2023年7月1日至7月31日  停窑31天;;

伊犁州(直)、博州:2023年8月1日至8月30日  停窑30天;

吐鲁番市:2023年8月16日至9月30日 停窑45天;

哈密市:2023年9月1日至9月15日 停窑15天。

另据新疆工信厅发布的《关于对2022-2023年新疆水泥企业调整错峰生产时间的公告》(第三批)显示,阿勒泰地区两家熟料企业因区域市场供需关系调整了错峰生产时间:

布尔津天山水泥公司错峰期间开窑时间:2023年6月1日-6月17日(共17天)、非错峰期间停窑时间:2023年4月16日-5月2日(共17天);

富蕴天山水泥公司错峰期间开窑时间:2023年6月1日-6月15日(共15天)、非错峰期间停窑时间:2023年4月16日-4月30日(共15天)。

根据数字水泥网监测,近期,新疆乌鲁木齐以及哈密地区水泥价格平稳,企业P.O42.5散出厂价提升到380-420元/吨,随着天气好转,重点工程项目全面恢复正常施工,企业出货提升至5-6成水平,因生产线也同步复产,短期内库存维持在高位或处于满库状态。

202306051345548994.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