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图片资讯
  • 暂无资料

海螺集团高登榜拜会老挝国会主席巴妮

更新日期: 2019年12月20日 作者: 刘晏萍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2019年12月18日,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在合肥拜会了来访的老挝国会主席巴妮·雅陶都。


2019年12月18日,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在合肥拜会了来访的老挝国会主席巴妮·雅陶都。

高登榜对巴妮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老挝国会给予海螺项目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海螺集团发展历程、各产业板块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海螺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具体情况。他说,海螺积极在沿线国家投资,致力打造绿色、环保、高效的现代化海外水泥工厂,持续将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和管理理念输送到海外,致力于推进海外投资和用工的本地化进程,探索合作共赢、高质量发展之路。目前,琅勃拉邦海螺一线已经投产,万象项目正在推进当中,相信海螺在当地的经营管理能够进一步促进行业发展,提高就业机会。在老挝政府有关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一定能发挥项目的经济和社会效应,为老挝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巴妮主席首先对海螺在老挝的投资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表示,中老两国山水相连,睦邻友好,双方合作源远流长,相信海螺的投资发展将会进一步深化两国传统情谊,促进两国交流。巴妮主席高度认同海螺的环保发展理念,以及海外管理和用工本地化思路,她本人十分关注和支持海螺投资项目,也去过琅勃拉邦项目现场,对现场的建设和管理留下良好印象,希望海螺能够利用行业先进管理和技术,引领老挝建材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巴妮主席还要求老挝经济技术与环境委员会对海螺投资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并为项目提供相关的政策性支持。

老挝计划财政及审计委员会主席维莱翁·布达坎、经济技术与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马尼索·萨蒙迪,海螺集团副总经理、海螺水泥副董事长王建超等参加会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