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市场>资讯详情

广利港区首船整批次水泥熟料“散改集”业务正式启动

更新日期: 2022年04月11日 来源: 山东港口渤海湾港 【字体:
摘要:渤海湾港广利港区首船整批次水泥熟料“散改集”业务正式启动。

近日,满载186TEU水泥熟料的“畅锦18”轮完成接卸作业后离泊,渤海湾港广利港区首船整批次水泥熟料“散改集”业务正式启动。

202204111647352760.jpg

今年以来,广利港区统筹谋划和推进疫情期间腹地企业生产保供,以水泥熟料“散改集”为攻坚重点,全面摸底腹地内企业水泥熟料装货点信息,结合现有船运公司运力,临时开辟丹东-广利直通航线,围绕需求量、物流费用等关键因素制定服务更优、价格更低的集装箱运输方案,实现了从厂家装箱到终端客户配送的全流程对接。水泥熟料“散改集”绿色运输新途径的开通,既改变了该货种运输受天气影响较大的现状、提高了运输效率,又减少了货物中转时的环境污染和货损,有力提高了港口服务水平。

202204111647179144.jpg

渤海湾港广利港区将锁定“立足融合、创新开拓、转型发展、业绩为王”工作总基调,持续深挖腹地货源,不断推动生产组织创新,拓展完善多式联运服务功能,为生产经营提速增量凝聚强劲动能奋力开创港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