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投资与宁国市政府签署年产30万吨生物质新型洁净能源项目协议

更新日期: 2022年03月28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2022年3月26日,海螺投资与宁国市政府在宁国水泥厂签署了年产30万吨生物质新型洁净能源(BBF)项目协议。海螺生物质新型洁净能源(BBF)项目由海螺集团与高校联合开发,被列为2021年安徽省科技厅“揭榜挂帅”项目,是生物质能多元化利用的创新典型,有利于助力能源结构调整,促进生态环境改善,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和重大经济、社会效益。

2022年3月26日,海螺投资与宁国市政府在宁国水泥厂签署了年产30万吨生物质新型洁净能源(BBF)项目协议。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诚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宣城市委书记孔晓宏,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淳宽,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海螺集团总经理助理陈永波等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宁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海螺集团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海螺投资总经理丁锋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王诚对宣城市、宁国市一如既往支持海螺集团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海螺集团心怀“国之大者”,坚持创新引领、数字赋能、绿色转型,不断做强做优做大主业,做长做宽做高产业链,在节能减煤降碳方面率先行动,顺势而为,并依托海螺投资多元化投资及产业孵化平台,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应用,开辟新赛道、取得新突破。海螺集团和宣城市、宁国市历史渊源深厚,希望双方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加快延链补链强链步伐,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和市场化应用,实现互惠共利、共同发展。海螺集团将锚定目标任务,加强资源统筹,推进更多优质项目在宣城、宁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地方高质量发展贡献海螺力量。

孔晓宏对海螺集团长期以来对宣城市以及宁国市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海螺集团起步于宣城宁国,多年来,双方一直保持着牢固的合作基础和良好的合作关系。海螺集团在保持主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聚力转型升级,在绿色低碳领域发展步伐不断加快,与宣城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宣城林业资源丰富,生物质新型洁净能源(BBF)项目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有利于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传统产业可持续发展,此次签约是“双碳”背景下双方战略合作的再升级。宣城将着力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合作事项全面落实,全力以赴保障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

海螺生物质新型洁净能源(BBF)项目由海螺集团与高校联合开发,被列为2021年安徽省科技厅“揭榜挂帅”项目,是生物质能多元化利用的创新典型,有利于助力能源结构调整,促进生态环境改善,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和重大经济、社会效益。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