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华新模式”已成全国创新援藏里程碑

更新日期: 2011年12月05日 来源: 华新水泥 【字体:
摘要:西藏公司二期工程正式投产,进一步提升了山南工业化发展水平,促进援藏工作向纵深发展。在华新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湖北企业纷纷投资西藏,开创了湖北援藏战略的新局面。

    11月25日,以西藏山南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赵宪忠为团长的西藏山南地区党政代表团在省市有关领导陪同下到公司进行考察,公司领导陈木森、纪昌华、柯友良、杜平等在黄石分公司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在鄂东水泥事业部二楼会议室,公司副总裁纪昌华主持了欢迎西藏山南地区党政代表团座谈会,公司助理副总裁、鄂东水泥事业部总经理杜平受公司领导委托,首先代表公司致欢迎辞,对西藏山南地区党政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在一同观看了电视宣传片《百年华新展英姿》后,与会领导围绕援藏工作进行了座谈。西藏山南地区领导赵宪忠、薛长学等在座谈时指出,华新落户西藏山南地区,极大地增强了地区自身“造血”功能,同时进一步带动运输、服务、电力等等相关产业链快速发展,对地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华新模式”已经成为全国创新援藏方式的里程碑。

    公司董事长陈木森表示,近年来华新援藏工作不断得到推进,华新与山南、西藏人民结下了兄弟之情,去年8月,西藏公司二期工程正式投产,进一步提升了山南工业化发展水平,促进援藏工作向纵深发展。在华新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湖北企业纷纷投资西藏,开创了湖北援藏战略的新局面。

    湖北省民宗委副巡视员覃宁生及黄石市纪委书记陈金刚等会见时在座,并分别对近年来省市对口援藏工作进行了回顾。

    会后,代表团一行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到黄石分公司进行了参观,代表团成员对黄石分公司创建市区“花园式工厂”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