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塔牌:扬帆再启航 阔步新征程

更新日期: 2022年12月29日 来源: 塔牌集团 【字体:
摘要: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塔牌集团将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夯实“稳”的基础、积蓄“进”的力量,砥砺奋进,破浪前行,奋起直追,迎头赶上,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的篇章!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标志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迈出坚实步伐,为中国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提供了新机遇。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中,塔牌集团迎来了新一届董监高换届选举并取得圆满成功。当前企业正处在转型发展重要时期,新一届董事会将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同舟共济,齐心协力,携手在新时代奏响主旋律,描绘新愿景,展现新担当!

作为与时代家国同频共生的企业,塔牌集团始终坚持深入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红色引擎”驱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做大做强水泥主业的发展战略,专一、专注、专业从事水泥生产,以先人一步的战略眼光,瞄准国家产业政策,敏锐洞察市场机遇,谋定战略规划,推进产业布局,强管理,抓技术,拓市场,树品牌,增效益,不断创造良好的经营效益。上市以来,连续14年共进行17次现金分红,累计派发现金红利51亿多元,共上缴税收95亿多元,扎实经营业绩亮眼,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塔牌集团一路奋进,一路探寻,创建了富有塔牌特色的发展模式,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而坚定不移地引领塔牌上下求索、做大做强的,正是塔牌集团的实际控制人钟烈华先生。他系公司的核心领军人物,在塔牌集团爬坡过坎、筚路蓝缕、勇闯新路的每一个发展重要节点,始终笃定前行,运筹帷幄,秉承产业报国情怀,践行企业家精神,以高瞻远瞩的眼光布局企业发展,给予塔牌人奋进前行的精神和力量,给予塔牌人对企业美好前景的信心和勇气,给予塔牌人对实现幸福生活的憧憬和向往。

2015年,塔牌集团启动建设广东第2条、第3条,被誉为大国重器的万吨水泥生产线,这是代表行业单位产能最大、能源消耗最低、环境污染最小、资源利用率和劳动生产率最高的绿色智能水泥生产示范线之一,投入之大,建设之难,前所未有。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2017年钟烈华先生通过贷款认购塔牌集团非公开发行股票3亿元,以坚定的信念推进塔牌做大做强的发展信心,影响和带动了其他投资者坚定看好塔牌发展前景,推动企业在最短时间内成功募集了资金30亿元,有力缓解了项目建设资金压力。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大大提升了塔牌集团的规模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多年来,他团结凝聚有志之士,共同打造百年企业,以实际行动彰显对企业的信心,向投资者传导企业价值。他精炼总结提出“团结、求实、奉献、创新”的企业精神和“诚信、规范、发展、效益”的经营理念,前瞻性提出“共创塔牌事业、共享塔牌成果”的创业理念,成为了塔牌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成为了激励塔牌保持成长、实现基业长青的强大源动力。

日前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系统部署了2023年经济工作。面对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和风雨如晦的外部环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有信心有条件有能力推动我国经济运行整体好转,但这不是“天上掉馅饼”,必须付出艰苦努力。面对经济浪潮的冲击下企业面临的巨大机遇和挑战,他再一次为塔牌未来发展领航定向,让我们爬坡过坎有底气,行稳致远有信心。他强调,新一届董事会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弘扬塔牌企业文化精髓,把握实体经济发展的机遇,拥抱民营经济发展的春天,笃行“以实业报国、创百年强企”的理念,主动融入国家战略,抢抓重大发展机遇,制定落实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和路线图,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塑造发展新动能和竞争新优势,实现企业更高质量、更佳效益、更可持续的发展,助力推动以先进制造业为核心的实体经济不断迈向高质量发展。在企业经济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乡村振兴、万企兴万村等,为实现共同富裕贡献塔牌智慧和力量。

时代催人奋进,使命呼唤担当!面对殷切嘱托和热切期盼,钟朝晖董事长代表新一届董事会表示,新一届董事会将按照“诚信、规范、发展、效益”的经营理念,勤勉履职,抢抓机遇,加强企业战略规划,按照证监会《推动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5)》要求,进一步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完善管理体制机制,优化资源配置功能,提升发展的质和效,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和广大投资者,不断提高现金分红比例。矢志不懈把塔牌集团建设成一个股东信任、客户信赖、员工认同、社会认可的优秀上市公司。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何坤皇总经理表示,在董事会的领导下,新一届经营层将传承和发扬“团结、求实、奉献、创新”企业精神和“共创塔牌事业、共享塔牌成果”创业理念,履职尽责,创新进取,认真做好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推进传统产业的绿色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积极推行组织精健化、管理精细化、经营精益化的“三精”管理,推进技术创新、制度创新和管理创新,全面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创新发展能力,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把握机遇推进适度多元化发展,形成新的经济增长极。强主业、夯基业、创新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做出新的业绩。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塔牌集团将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夯实“稳”的基础、积蓄“进”的力量,砥砺奋进,破浪前行,奋起直追,迎头赶上,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的篇章!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