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陕西:2022-2023年冬季全省水泥熟料企业共错峰生产100天

更新日期: 2022年11月30日 来源: 陕西省水泥协会 【字体:
摘要:陕西省水泥协会发布关于印发《陕西水泥行业2022-2023年冬季错峰生产方案》的通知,要求全省所有水泥熟料生产线2022年12月1日0 时-2023年3月10日24时,期间错峰停产100天。

陕西省水泥协会发布关于印发《陕西水泥行业2022-2023年冬季错峰生产方案》的通知,要求全省所有水泥熟料生产线2022年12月1日0 时-2023年3月10日24时,期间错峰停产100天。

可执行差异化错峰生产的生产线包括:

(—)电石渣水泥熟料生产线可通过与当地其他水泥熟料生产企业协商,采用“错峰置换”等方式参与错峰生产;

(二)承担居民供暖任务的水泥熟料生产线可不进行错峰生产,但需在非采暖季、非错峰生产期间补足错峰时间;

(三)全年协同处置城市生活垃圾(含城市污泥)及有毒有害废弃物等任务的水泥熟料生产线,所属企业重污染天气应急绩效评级应达到B级及以上,按处置量和掺加比例准确确定生产天数,执行差异化错峰生产;

(四)水泥熟料生产企业达到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评价A级的,所属水泥熟料生产线可自主开展错峰生产;

(五)大气污染治理非重点区域(汉中、安康、商洛、延安、榆林)内的水泥熟料生产线,如果所属市、县上年度空气质量达标,且同时完成大气污染考核目标任务,错峰生产时间可减半。

执行执行差异化错峰生产政策的水泥熟料生产线若出现以下情况,下一年度不再享受差异化错峰生产政策。

(一)在稳增长、产能置换、错峰生产等工作中受到省级行业主管部门约谈的水泥企业;

(二)未按错峰生产方案完成错峰生产任务、远超协同处置量生产的水泥熟料生产线。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