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项目>资讯详情

预计年产值达4亿 华润水泥首条千万吨级骨料项目在南宁竣工投产

更新日期: 2022年12月22日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字体:
摘要:12月21日上午10时许,标志着华润水泥首条年产千万吨大型骨料生产线全面建成投入运营,预计年产值将达4亿元,创造税收约5000万元。

12月21日上午10时许,南宁市西乡塘区双定镇广西润瀚新材料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工地彩旗飘飘、喜炮齐鸣,华润水泥南宁新型环保优质骨料项目竣工投产仪式在这里举行,随着生产线全面启动生产,2辆长卡车满载优质石料徐徐驶出厂区,标志着华润水泥首条年产千万吨大型骨料生产线全面建成投入运营,预计年产值将达4亿元,创造税收约5000万元。

据介绍,该项目是华润水泥“十四五”重点推进的重大项目,也是与南宁市人民政府达成的重大战略投资合作项目,并列入广西2022年第一批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开工项目,项目秉承绿色新发展理念,总投资额约13亿元。在南宁市委、市政府的全力支持下,项目于今年5月全面开工建设,克服了疫情、雨水高温天气等不利因素,仅用时不到7个月便实现项目竣工,跑出了国内同类项目少有的“加速度”。

据悉,该项目是华润水泥继上思、田阳项目后,近两个月来在广西建成投产的第三个大型骨料项目,近期,还将有武宣骨料项目建成投产,形成年产超3000万吨的骨料产能,将为加速推进西部陆海大通道建设、促进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