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材水泥(华南)召开干部大会部署落实新天山水泥干部大会精神

更新日期: 2021年11月23日 来源: 中材水泥 【字体:
摘要:11月22日上午,中材水泥(华南)召开干部大会,贯彻落实中国建材股份召开的新天山水泥干部大会精神。

11月22日上午,中材水泥(华南)召开干部大会,贯彻落实中国建材股份召开的新天山水泥干部大会精神。中国建材股份公司副总裁、中材水泥党委书记、董事长隋玉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中材水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满高鹏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新天山水泥干部大会的主要精神。南方水泥党委常委、执行副总裁,湖南南方党委书记、总裁、新区域公司负责人吕文斌作表态发言,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南方水泥党委委员、副总裁、总工程师,广西南方党总支书记、总裁蒋德洪作表态发言。

满高鹏指出,中国建材集团水泥业务整合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在这个重大关键时期,公司各级领导、全体干部员工,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股份和新天山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讲大局、讲原则、讲纪律,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扎实有序、统筹落实好生产经营、业务整合、战略发展、改革创新、安全环保、党建纪检、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收好尾、起好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集团全面建设世界一流材料产业投资集团作出新贡献。

吕文斌在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新天山水泥干部大会精神,与领导班子一道从以下三方面持续发力:一是加强学习,做到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双提升,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展现出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二是加强调研,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一张蓝图抓到底,恪尽职守,攻坚克难,不负重托;三是坚守党性原则,增强规矩意识,带好团队,充分发挥团队的整体合力。在部署近期工作时,吕文斌指出,要全力以赴稳经营,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是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扎实做好收官收尾工作;二是统筹落实好年底前的各项生产经营工作;三是加强检查指导,不折不扣落实好安全、环保、维稳、疫情防控和海外工作;四是扎实做好预算工作计划安排、党建纪检工作,做好明年工作的布局谋篇。他强调,要扎实平稳推进业务整合,以大局为重,整体联动,按照上级公司确定的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确保整合工作平稳有序、按期完成。

隋玉民针对贯彻落实好新天山水泥干部大会精神和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水泥业务整合的重要意义,坚决执行集团、股份以及新天山水泥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认真落实好周育先董事长、常张利总裁的讲话精神和肖家祥总裁的工作安排,组建后的区域各企业,要加强团结协作、增进学习交流、推动共同进步;二是全力配合,做好整合工作,各企业、各部门要按照新天山水泥近期的各项工作部署,加强沟通对接,做好协同配合,平稳有序、高效推进业务整合;三是担当作为,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宣传引导,维护队伍稳定,各企业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作表率,各级领导班子要加强合作团结和谐,确保年内各项工作收好尾,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四是强化责任,抓好专项工作,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强化隐患排查治理,落实落细工作措施,做到安全环保、和谐稳定和防疫工作万无一失,全力确保整合期间的安全稳定大局。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做好国企改革、巡视整改、环保督察整改等各专项工作。

隋玉民强调,公司上下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昂扬的精神状态,平稳高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各部门、各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新天山水泥干部大会精神,以实际行动支持集团水泥业务整合的战略大局。

中材水泥在京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在公司总部主会场参加会议,运营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湖南南方、广西南方、韶关事业部本部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各成员企业班子成员及高管在各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