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金隅集团转让金隅冀东水泥47.09%股权,冀东水泥接盘

更新日期: 2021年11月17日 来源: 乐居财经 【字体:
摘要:11月16日,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转让金隅冀东水泥(唐山)有限责任公司47.09%股权,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接盘。

11月16日,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隅集团”)转让金隅冀东水泥(唐山)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隅冀东水泥”)47.09%股权,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冀东水泥”)接盘。

于股权变更前,金隅冀东水泥由冀东水泥持股52.91%、金隅集团持股47.09%;于股权变更后,金隅冀东水泥由冀东水泥100%持股。

据查阅,金隅冀东水泥成立于2018年6月,法定代表人为孔庆辉,注册资本为40亿元,经营范围含硅酸盐水泥、熟料、混凝土、砂石骨料等。目前,该公司对外有48家投资企业。

冀东水泥为深交所主板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金隅集团持有该公司7.56%股份,持有该公司大股东冀东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55%股份。

金隅集团成立于2005年12月,注册资本为106.8亿元,法定代表人为曾劲。该公司经营范围含机械设备租赁;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等。目前,该公司由北京国有资本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持股44.93%、香港中央結算(代理人)有限公司持股21.9%、中建材投资有限公司持股3.77%,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持股3%,其余股东合共持股4.28%。

其中,北京国有资本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100%持股。目前,金隅集团对外有50家投资企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