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润水泥与贵州省长顺县人民政府签约绿色循环建材产业园项目

更新日期: 2021年07月07日 来源: 华润水泥 【字体:
摘要:6月30日上午,华润长顺绿色循环建材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贵州省长顺县隆重举行。

6月30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华润长顺绿色循环建材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贵州省长顺县隆重举行。中共长顺县委书记高晓昀、华润水泥副总裁兼贵州大区总经理李传吉出席签约仪式。长顺县县长罗仕凯、华润水泥贵州大区战略总监曹强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李传吉总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以华润长顺绿色循环建材产业园项目的签约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具有特殊意义。他指出,本项目既符合华润水泥“十四五”的发展规划,也完全契合贵州省“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推动新型工业化”的发展要求。华润水泥将按照协议约定,大力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开工、早日投产,发挥作为央企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应有贡献。

高晓昀书记强调,项目成功签约是双方务实合作、互利共赢的良好开端,也是长顺县大力推动新型工业化、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有利契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与华润水泥的合作,将全力支持华润水泥落户建设、发展壮大。同时希望借助与华润水泥的合作,助推长顺县以商招商工作的开展,加大与华润集团的交流合作。

该项目位于长顺县广顺镇,毗邻贵安新区和贵阳市。项目计划分两期进行建设:

■  一期投资约4.5亿元,主要规划为骨料、混凝土一体化业务的开展,政府将配置3亿吨骨料资源,计划2022年开工、2023年投产,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精品骨料500万吨、商品混凝土100万立方米。

■  二期将根据资源及市场实际情况,拟发展瓷砖胶、干混砂浆、保温材料、耐火材料、建筑垃圾再生骨料、装配式建筑等业务。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