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金隅集团协助北京警方销毁137公斤毒品!

更新日期: 2021年06月16日 来源: 金隅资讯 【字体:
摘要:在第34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北京市公安局2021年公开销毁毒品行动在金隅集团所属金隅北水环保公司开展,销毁各类毒品137公斤。截至今年,金隅集团协助北京警方销毁毒品共9次,累计处置毒品5.2余吨。

6月10日,北京市公安局开展了集中销毁毒品行动,央视新闻、光明网、中新网、北京日报、北京时间等媒体及“北京发布”“平安北京”等多家官微集中报道。

在第34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北京市公安局2021年公开销毁毒品行动在金隅集团所属金隅北水环保公司开展,销毁各类毒品137公斤。截至今年,金隅集团协助北京警方销毁毒品共9次,累计处置毒品5.2余吨。

公开销毁毒品仪式结束后,随着指挥员的一声令下,销毁工作组将收缴的各类毒品,投入到环保高温焚烧炉内进行销毁,所有进行销毁的毒品都经1700多度的高温焚烧殆尽,不产生二次残渣,排出的气体符合环保规定标准,不会对空气、土壤等造成污染。

此次销毁工作由北水环保公司和红树林北京事业部共同开展,近年来,两家公司深入调研市场需求,结合时代步伐,加快推进智能化发展,打造“收集-运输-处置”智能化物联网链式服务新途径,红树林北京事业部采用“保姆式”驻厂服务、“钟点工式”上门服务和环境应急服务等多元化服务模式,北水环保公司固废处置线逐步迈向智能化水平,机器人在多条处置线先后上马,满足了北京市危险废物的各种处置需求,为产废单位、政府提供了多元化服务。

金隅集团以自身环保企业特色,协助警方销毁毒品,提升市民群众禁毒意识,协助政府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诠释“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刻内涵,彰显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和担当。下一步,北水环保公司和红树林北京事业部将持续以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和生态环境安全为宗旨,坚持“四个发展”,充分发挥自主智能化创新发展新优势,继续提升生态环境安全服务质量和水平,做政府的好帮手,城市的净化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