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东方时空关注海螺数字化智能化升级

更新日期: 2021年05月31日 来源: 海螺发布 【字体:

5月28日,国务院国资委召开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现场推进会,首次提出推进管理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的重要内容。国资委要求,中央企业要充分发挥数字化智能化有力支撑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作用。国网江苏电力通过建立大数据辅助科学决策和治理新机制,实现了管理决策智慧化,故障抢修时间平均缩短了53%;海螺集团打造矿车无人驾驶、矿区爆破无人机巡检等多个智能平台,接入各类物联网设备40余万个,衍生出了广泛的商业价值。

国资委要求,到2022年基本形成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中国特色国有企业管理体系。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