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山水水泥百万吨水泥粉磨生产线项目于近日开工

更新日期: 2021年05月11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近日,长治市武乡县举行2021年首批工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其中武乡山水水泥有限公司新建年产100万吨水泥粉磨生产线项目,武乡山水水泥有限公司新建综合楼项目赫然在列。

近日,长治市武乡县举行2021年首批工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其中武乡山水水泥有限公司新建年产100万吨水泥粉磨生产线项目,武乡山水水泥有限公司新建综合楼项目赫然在列。


武乡山水水泥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吨水泥粉磨生产线项目


项目总投资2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水泥粉磨车间、配料库、水泥库、矿粉库、原料储存大棚以及配套设施设备,预计2021年12月底投产达效。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亿元,缴纳税金3000余万元,新增就业60余人。


武乡山水水泥有限公司新建综合楼项目


项目总投资110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综合办公楼建筑面积3200平方米,含办公室、多媒体会议室、员工宿舍等;餐厅建筑面积680平方米,含图书室、娱乐活动场所等,以及绿化、景观、健身器材等配套,预计2021年11月底全面完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