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陕西镇安县与尧柏特种水泥集团深度合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更新日期: 2020年10月20日 来源: 商洛新闻网 【字体:
摘要:10月17日,镇安县人民政府与尧柏特种水泥集团石灰石源综合利用和阀口环保编织袋项目联席会在西安尧柏特种水泥集团总部召开,共同推动已经达成协议的两个项目落地建设,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进一步提升镇安县产业水平,拓展双方合作领域,扩大双赢合作成果,10月17日,镇安县人民政府与尧柏特种水泥集团石灰石源综合利用和阀口环保编织袋项目联席会在西安尧柏特种水泥集团总部召开,共同推动已经达成协议的两个项目落地建设,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镇安县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推动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经济转型升级”总方向、总目标以及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提出的挖掘“四大潜能”、探索“四条路径”、培育“四大增长极”总思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助推政企合作,一批批重点项目、重大工程相继落地生根、强势成长,为奋力谱写镇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注入了不竭动力。据了解,7月29日,签订的两个投资意向协议,其中年产三百万吨骨料机制砂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概算总投资约3亿元,预计年实现产值2亿元,上缴税金2000万元。方底阀口环保编织袋项目,计划一次性投资10条方底阀口环保编织袋生产线,每条生产线年产能为3000万条方底阀口环保编织袋,概算投资3亿元,建成投产后年方底阀口环保编织袋总产能3亿条,年产值4亿元,预计上缴税金2000万元左右。

为了进一步落实县政府与尧柏特种水泥集团签署的框架协议,加快推进该项目建设,县政府成立了镇安县石灰岩矿产资源综合利用和方底阀口环保编织袋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负责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妥善处理项目建设中涉及的各方关系,协调各有关部门强化协作。根据项目建设工期和任务,细化、量化目标任务,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协助推进项规划、选址、环评、备案等前期手续办理等工作,为项目建设做好外部环境保障工作,同时县政府主要领导亲自带队赴西安尧柏集团总部进行对接,并召开联席会议,现场解决问题。截至目前,石灰岩矿产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包括筑料石采矿权的整合、新选址矿山现场踏勘,初步设计方案等都在有序开展,方底阀口环保编织袋项目,项目可研报告的合同已签订,相关手续也在办理之中。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