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关于召开“2018年中国水泥企业文化研讨会暨2018年中国水泥协会企业文化研究会理事会”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8月25日,兰州甘草环保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日产5000吨水泥生产线点火仪式在甘肃兰州举行。

 

各有关单位:
 
    工匠精神是对工艺文化的传承与科学技术的创新,是保持企业文化内涵与品质的内在动力。为培育弘扬水泥企业人的工匠精神,创新开展水泥企业文化建设活动,中国水泥协会企业文化研究会、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共同举办“2018年中国水泥企业文化研讨会暨2018年中国水泥协会企业文化研究会理事会”。会议由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中国水泥》杂志社有限公司承办。
 
    一、会议主题:培育工匠精神书写水泥人生
 
    二、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0月22日~24日
 
          10月22日(周一)为报到日,会期一天半。
 
    地点:河北省唐山市盛世花园酒店(又称:世德花园酒店)
 
          唐山市建设北路161号
 
    三、会议主要内容
 
    1.主题演讲
 
    (1)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蔡玉良(中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中央企业劳动模范、中材国际南京院技术中心主任)
 
    (2)执着进取的创新精神:刘仁德(全国水泥优秀总工程师,上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3)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魏雪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水泥行业润滑大赛特等奖得主,塔牌(福建公司)助理工程师)
 
    (4)用户至上、诚信经营的服务精神:冯存伟(山东山水水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5)创新敬业执着的企业家精神:金隅冀东有限公司代表
 
    2.会议同期举办:水泥行业诗文书画艺术座谈会;《水泥人生第一辑》、《水泥圈子—2018卷》图书首发式。
 
    3.理事会表决通过会费修正议案、增选副秘书长等事宜;
 
    4.参观中国水泥摇篮-----启新水泥厂博物馆等
 
    四、参会单位:
 
    中国水泥协会企业文化研究会会员单位、国内水泥生产、装备、科研院所等单位的党政工群、企划管理部门的相关领导、特邀单位与新闻媒体。
 
    五、会议费用
 
    会务费(含资料、餐费等):800元/人(非中国水泥协会企业文化研究会会员单位按1200元/人收取)。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户名:《中国水泥》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汇款时请加书名号)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百万庄支行
 
    账号:0200001409066134955
 
    会务费可预缴也可报到现场缴费。
 
    六、会务联系方式:
 
    联系人:裴军利(中国水泥协会企业文化研究会秘书处)
 
            13910294128
 
            齐欣(中国水泥协会企业文化研究会秘书长)
 
            13501219023
 
    电话/传真:010-57811197
 
    邮箱:peijunli3607@126.com;qx6298@163.com
 
    敬请各单位参会代表认真阅读附件2会议须知的全部内容,并于2018年10月15日前将附件1参会回执以传真或邮件方式返回。
 
    附件:1.参会回执
          2.会议须知
 
 
    附件1:
 
 
 
    附件2:
 
会议须知
 
    1.参会代表务必请于2018年10月15日前将“参会回执”以传真或电子邮件形式发送给会务组,联系人:裴军利,电话/传真:010-57811197,手机:13910294128,邮箱:peijunli3607@126.com
 
    2.会议报到地点:唐山市盛世花园酒店(又称:世德花园酒店,唐山市建设北路161号)
 
    A.乘坐高铁:唐山站,距酒店10公里
      a.乘坐出租车约20分钟到达;
      b.乘坐公交车:
      方案一:唐山站26路到百货大楼站换乘114路/D01路到广播电视报社下车。
      方案二:唐山站42路到建设路口站下车到供电局站换乘114路/D01路到广播电视报社下车。
      方案三:唐山站4路到大招公园站下车换乘114路/D01路到广播电视报社下车。
 
    B.乘坐动车:唐山北站距酒店25公里
      a.乘坐出租车约30分钟到达;
      b.乘坐公交车:乘D03路到北郊枢纽换乘114路/D01路到广播电视报社下车。
 
    C.乘坐飞机:三女河机场,距酒店20公里
      乘坐出租车约25分钟到达
 
     D.自驾机动车:请导航目的地“唐山盛世花园酒店”前往
 
    3.会议10月24日(周三)上午乘车组织参观,预计中午12点20分之前回到酒店,午餐后结束,退房时间为下午2点前(超时住宿费用不能享受会议价格)。请代表在预留交通路途时间情况下自行订购返程。
 
    4.建议代表提前汇款,减少现场交费。非会员单位可于10月10日前与会务组联系,正式办理入会手续,经研究会审批后享受会员参会价格。
 
    5.会议举办时间为10月下旬,室外气温较低,会议安排户外参观(参观需要带好身份证),敬请代表注意防寒保暖。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