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关于授予柯秋璧等13人“2018年‘徐工杯’中国水泥行业优秀矿山工作者”称号的决定

更新日期: 2018年09月03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经过中国水泥协会矿山专业委员会专家评审、推荐,中国水泥协会决定授予柯秋璧等13人“2018年‘徐工杯’中国水泥行业优秀矿山工作者”称号。希望全国水泥矿山工作者向获得表彰的优秀矿山工作者学习,在水泥绿色矿山建设中积极拼搏、勇于奉献;在生态环保、技术进步、技术创新和节能减排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各有关单位:
 
    为弘扬正能量、树立好典型,增强行业凝聚力,提高行业的整体素质,宣传和表彰为中国水泥矿山的发展做出了特别贡献、取得了突出成绩的矿山工作者,中国水泥协会于2018年6月开展了“2018年‘徐工杯’中国水泥行业优秀矿山工作者”评选活动。经过中国水泥协会矿山专业委员会专家评审、推荐,中国水泥协会决定授予柯秋璧等13人“2018年‘徐工杯’中国水泥行业优秀矿山工作者”称号。希望全国水泥矿山工作者向获得表彰的优秀矿山工作者学习,在水泥绿色矿山建设中积极拼搏、勇于奉献;在生态环保、技术进步、技术创新和节能减排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2018年“徐工杯”中国水泥行业优秀矿山工作者名单
 
 
 
 
 
    附件
 
2018年“徐工杯”中国水泥行业优秀矿山工作者名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