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 暂无资料

黑龙江:将不再审批水泥等新增产能项目

更新日期: 2014年04月01日 作者: 吴殿峰 来源: 中国环境报 【字体:

    记者从黑龙江省环保厅获悉,今后黑龙江省将不再审批新增加产能的钢铁、水泥、平板玻璃、电解铝等项目,以严控这些高污染、高耗能行业的新增产能对大气质量带来的不利影响。

  新近发布的《黑龙江省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细则》中提出,到2017年,实现大气污染物排放总量显著下降,重污染天气基本消除,全省可吸入颗粒物(PM10)比2012年下降5%以上。

  目前,哈尔滨市建成区将不再审批除热电联产以外的火电、钢铁、建材、焦化、有色金属冶炼、石化、化工等高污染项目,现有的项目也要逐步向外转移。

  黑龙江省要求,对于未能通过环评审查的项目,有关部门不得审批、核准、备案,部分高耗能、高污染产业新增产能将被“封杀”。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