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华新水泥发布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

更新日期: 2012年05月15日 来源: 摘自《上海证券报》 【字体:
摘要: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人民币20亿元,每张面值为100元,共计2,000万张,发行价格为100元/张。

    1、债券名称: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品种一为5年期品种,简称“12华新01”;品种二为7年期品种,简称“12华新02”)。

    2、发行规模:人民币20亿元。

    3、债券期限:本期债券分为5年期和7年期两个品种。其中,5年期品种附第3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初始发行规模为10亿元;7年期品种附第5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初始发行规模为10亿元,两个品种间可以进行双向回拨,回拨比例不受限制。以上两个品种的最终发行规模将根据市场情况、网上发行情况和网下询价簿记结果,由发行人与本期债券保荐人/主承销商协商一致。各品种的最终发行规模合计为20亿元。

    4、债券利率及其确定方式:本期债券采取网上与网下相结合的发行方式,票面利率将由发行人和簿记管理人根据网下利率询价结果在预设利率区间内协商确定。

    (1)5年期品种的票面利率在其存续期的前3年内固定不变。如发行人行使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则未被回售部分5年期品种债券在其存续期后2年票面利率为前3年票面利率加上调基点,在其存续期后2年固定不变。如发行人未行使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则未被回售部分5年期品种债券在其存续期后2年票面利率仍维持原有票面利率不变。

    (2)7年期品种的票面利率在其存续期的前5年内固定不变。如发行人行使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则未被回售部分7年期品种债券在其存续期后2年票面利率为前5年票面利率加上调基点,在其存续期后2年固定不变。如发行人未行使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则未被回售部分7年期品种债券在其存续期后2年票面利率仍维持原有票面利率不变。

    5、债券票面金额:本期债券票面金额为100元。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