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佳木斯鸿基2009年首批出口俄罗斯水泥顺利离港

更新日期: 2009年06月08日 作者: 高玉鹏 来源: 佳木斯鸿基 【字体:

    2009年5月25日上午,满载着1000吨“福庆” 牌PO42.5水泥的货轮从萝北名山港顺利离岸,驶向俄罗斯哈巴洛夫斯克市。它标志着佳木斯鸿基集团新一轮的水泥出口战役正式拉开帷幕。

    佳木斯鸿基集团水泥从2004年正式打入俄罗斯市场以来,得到了俄方用户的普遍认可,通过俄罗斯权威检测部门鉴定结果显示,“福庆”牌水泥各项物理性能检验结果及使用性能均好于俄罗斯自产水泥,深受俄方建筑开发商与建材经销商的青睐。随着佳木斯鸿基集团水泥的信誉度与知名度逐年提升,“福庆”牌水泥从起初一江之隔的俄方周边市场已延伸到俄罗斯首府莫斯科附近,市场半径逐步扩大,并被部分重点工程启用。

    随着佳木斯百万吨水泥粉磨站及同江百万吨水泥粉磨站建设相继进入工程收尾阶段,佳木斯鸿基集团水泥生产产量将大幅度增加,拓宽国内外水泥销售市场势在必行。今年伊始,集团决策层及时调整销售思路,拓宽销售视角、改变销售战略,不但建立健全了销售网络体系,在偏远区域、水泥销售重点城市等地挂牌设立了销售处,还加大了对俄贸易力度,在水泥内贸旺销的状态下,力保俄方新老用户的水泥供应,为三年内占领俄罗斯远东地区水泥市场打下了精彩的伏笔。同时,还为做大做强鸿基企业,加快企业战略重组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