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新疆克州天山水泥余热发电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更新日期: 2023年08月09日 来源: 中材节能 【字体:
摘要:近日,由中材节能总承包的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克州天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余热发电项目在疆举行开工仪式。

近日,由中材节能总承包的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天山水泥”)全资子公司克州天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克州天山水泥”)余热发电项目在疆举行开工仪式。中材节能工程分公司总经理王毅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新天山水泥安全环保部总经理李杰,新疆水泥公司党委委员、总裁助理李建林出席开工仪式;克州州政协主席提拉依木·吐尔逊艾力,阿图什市昆山产业园区党工委委员、招商局局长贺露仁,阿图什市政协主席、商工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买买提·托呼提,阿图什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晓萍到场祝贺。

王毅在致辞中表示,中材节能将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项目建设的始终,以“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理念,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顺利完成,努力将项目建设成为新疆地区水泥余热发电的标杆项目。王毅指出,一直以来,中材节能与新天山水泥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克州天山水泥余热发电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推动中材节能与新天山水泥增进互信、增加共识。未来希望双方能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探索水泥行业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克州天山水泥余热发电项目装机容量10MW,采用中材节能自主研发的最新一代余热发电技术。项目建成后,电站年发电量4408万千瓦时,年均降低碳排放3700吨,具有良好的环境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中材节能此次承建克州天山水泥余热发电项目,既是中材节能与新天山水泥深化合作的又一典范,又是双方贯彻落实集团关于加强内部协同、建立高效协调合作机制的具体举措。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