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投资>资讯详情

江西推出1012个招商项目 总投资1.56万亿元

更新日期: 2023年04月03日 来源: 中新网 【字体:
摘要:江西推出1012个招商项目,总投资1.56万亿元。

记者4月1日从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江西推出1012个招商项目,总投资1.56万亿元。

为帮助投资者更好了解江西产业发展方向和招商引资的重点领域,促进产业升级和结构调整,提速建设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江西编制了《2023年江西省重点产业招商引资项目册》。

该项目册明确了江西省2023年对外招商引资的重要方向:一是重大基础设施,包括交通、水利、能源、城市基础设施等;二是战略性新兴产业,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技术应用场景、航空、先进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三是大健康产业,包括生物医药、医疗服务、康体旅游、健康食品、养生养老;四是现代服务业,包括文化暨创意、现代物流、商贸服务、金融、信息软件与服务外包、研发设计检验检测(含工业设计)、教育及人力资源服务;五是传统制造业;六是现代农业等。

其中,投资30亿元的未来科学城VR/AR/MR智能整机(可穿戴装备)制造基地项目,面向国内外VR/AR/MR智能整机(可穿戴装备)制造企业公开招商,打造AR/VR/MR智能整机研发制造基地。

江西官方表示,竭诚欢迎各位嘉宾朋友前来洽谈、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202304031048348916.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