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安徽池州市政府与中国建材集团举行座谈会

更新日期: 2022年02月23日 作者: 潘选玮 来源: 池州日报 【字体:
摘要:2月22日上午,安徽省池州市政府与中国建材集团举行座谈会,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2月22日上午,安徽省池州市政府与中国建材集团举行座谈会,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中国建材集团副总经理、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常张利,中国建材集团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中国建材股份党委副书记傅金光,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政法委书记方能斌,副市长胡军保,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树林及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等参加。

朱浩东对常张利一行来池表示欢迎,对双方前期取得的合作成果给予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池州经济社会发展持续保持向上走向前走的良好态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池州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发展潜力巨大、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中国建材集团在双方长期良好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团队、资源整合等优势,按照既定目标加快现有项目建设,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协调、主动服务,竭尽全力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支持和保障。

常张利简要介绍了去年以来中国建材集团发展成绩和未来发展目标。他表示,中国建材集团将把池州作为发展布局的重点区域,深化互利合作、加快项目建设,积极推动合作协议落实落地,为池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2202231541481160.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