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集团与双峰县城投集团签署合资协议

更新日期: 2022年01月12日 来源: 双峰县城投集团 【字体:
摘要:1月10日上午,双峰县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立新与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中部大区执行总裁、湖南区域总裁何广元在新行政中心5501会议室签署《双峰县海螺绿色建材有限公司合资协议》。

1月10日上午,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基联鉴证下,双峰县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立新与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中部大区执行总裁、湖南区域总裁何广元在新行政中心5501会议室签署《双峰县海螺绿色建材有限公司合资协议》。李基联、陈卫红、彭石平、李双红、李仲乔、李增名等县处领导及县政府办、县城投集团、县海螺办、安徽海螺集团等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根据协议,双峰海螺绿色建材有限公司注册成立后,在双峰县境内规划投资建设年产500万吨精品机制砂和骨料以及年产120万方商品混凝土拌合站项目,计划总投资约50000万元。项目落地后将有助于双峰县建材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助力双峰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海螺水泥中部大区执行总裁、湖南区域总裁何广元致辞

签约仪式上,何广元总裁发表了致辞。他对双峰县委、县政府及各职能部门长期以来对海螺水泥在双峰项目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双峰海螺的发展历程。他表示,作为海螺水泥中部大区执行总裁、湖南区域总裁,今后将一如既往积极争取海螺水泥在双峰县持续投资,推动海螺上下游产链在双峰县率先落地,为双峰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与城投集团共同努力完成县委县政府提出“再创一个双峰海螺”的规划目标,谱写海螺在双峰发展的新篇章。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基联发表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基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对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海螺集团长期以来对双峰经济建设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此次安徽海螺与城投集团组建合资公司,在双峰国有企业革命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县委、县人民政府对此寄语高度期望。他希望合资双方要精诚团结、紧密合作,推动合资公司尽快投产运营、创收盈利,实现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为建设实力双峰、健康双峰、生态双峰、文明双峰作出新的贡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