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市场>资讯详情

央视关注!电力紧缺,辽宁100家水泥熟料企业全部停产

更新日期: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 央视快看 【字体:
摘要:记者从当地水泥企业了解到,因为有序用电和熟料停产的原因,水泥产能已经降低了一半,预计两个星期后,辽宁全省超过200家水泥生产企业将会出现水泥原料紧张,而10月和11月是东北地区基础建设的高峰期,多数工程迎来收官。

10月8日,辽宁省工信厅网站发布的关于水泥行业熟料生产实施有序用电措施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提出,自2021年10月9日8时起,对全省水泥行业企业实施有序用电措施,期间水泥熟料生产停止用电。有序用电时间预计不低于15天,结束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辽宁省工信厅数据,辽宁省水泥熟料生产企业有100家左右,目前全部处于停电停产状态,只保留基本日常用电。熟料作为水泥主要的原材料,它的停产给水泥生产带来不小影响。

记者从当地水泥企业了解到,因为有序用电和熟料停产的原因,水泥产能已经降低了一半,预计两个星期后,辽宁全省超过200家水泥生产企业将会出现水泥原料紧张,而10月和11月是东北地区基础建设的高峰期,多数工程迎来收官。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