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河北省水泥行业碳达峰稳增长大干100天研讨会在邢台召开

更新日期: 2021年09月10日 来源: 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 【字体:
摘要:2021年9月6日上午,河北省水泥行业碳达峰稳增长大干100天研讨会在邢台召开,来自全省水泥行业的企业家代表30余人参会,就行业抓实稳增长和坚持常态化错峰生产不动摇,提前实现碳达峰进行了深入研讨。

2021年9月6日上午,河北省水泥行业碳达峰稳增长大干100天研讨会在邢台召开,来自全省水泥行业的企业家代表30余人参会,就行业抓实稳增长和坚持常态化错峰生产不动摇,提前实现碳达峰进行了深入研讨。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执行会长李怀江出席会议,听取了与会企业家代表发言后,高度赞赏企业家在面临多方面经营压力等困难时站位高,信心坚定,高度团结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邢台区域水泥行业破解经营压力,提升经济运行质量,稳定行业运行秩序,培育行业文化底蕴,树立行业自信底气,提出三点具体希望和要求:

一是培育行业文化底蕴。行业企业要高度团结,互帮互助,做行业自律维护者和诚信守护者。

二是重振行业自信底气。错峰生产以来,邢台是第一个开展错峰生产的区域,有了困难不能放弃水泥人坚持错峰生产和艰苦奋斗的成果,每个企业都要继承、传承、发扬光大,要树立坚持错峰生产就是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有效抓手的底气。

三是制定长效发展机制。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邢台区域错峰生产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邢台行业事、邢台企业管,每个企业都要全力支持领导小组工作;巩固示范引领,常态化错峰生产工作大企业引领是关键,要毫不动摇,大企业的坚持带动了行业高质量发展;强化组织保障,任何企业不能对行业发展造成不利影响,要以行业发展为重,必要时采取措施加以规范,大家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提前实现碳达峰,就是要节能绿色低碳循环高质量发展,水泥行业将要面对产业和能源结构转变的双向挑战,大家要抓住时机快速转型升级,实现行业碳达峰目标。同时,李怀江强调大家要马上行动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大干100天,确保经济效益稳增长,完成全年错峰生产和减碳任务,为全省经济增长和大气环境改善做出贡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