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助力“冲刺百强县”涟水首个7500吨水泥中转库项目建成投用

更新日期: 2021年09月03日 作者: 刘忠成 袁中伟 朱茂军 来源: 涟水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摘要:9月2日,涟水盐县首个7500吨水泥中转库项目的正式建成投用。

9月2日,涟水盐河新港作业区内喜气洋洋,该县首个7500吨水泥中转库项目的正式建成投用,标志着涟水交通控股集团加快转型发展和优化升级迈出了新步伐。

据悉,该项目由涟水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涟水县红日港务有限公司投资,2021年2月27日开工建设。项目位于涟水县经济开发区内盐河港口一期场地东南角与二期场地交汇处,项目占地约6亩,建筑物主要为三栋水泥仓储罐,容量每个为2500吨,附加设备蛟龙一台、蜂巢机、提升机、装载机、空压机、年出货量约20万吨,项目总投资约690万元。预计投产后年中转量达10万吨,可实现营收80万元/年。

该项目投入运营,将有效盘活涟水盐河港口岸线、场地等存量资产,依托港口资源拓展建材商贸业务,促进集团加快内生增长,增强发展韧劲,助力“冲刺百强县”具有积极作用。(刘忠成 袁中伟 朱茂军)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