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生态环境部发布《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设施验收技术规范 水泥工业》等标准

更新日期: 2021年08月31日 来源: 生态环境部 【字体:
摘要:生态环境部组织修订了《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设施验收技术规范 水泥工业》(HJ256)等七项标准,并就上述七项标准的第二次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2021年8月24日,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关于公开征求《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设施验收技术规范 电解铝(第二次征求意见稿)》(修订HJ254)等七项国家生态环境标准意见的通知中显示,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指导和规范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生态环境部组织修订了《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设施验收技术规范 水泥工业》(HJ256)等七项标准,并就上述七项标准的第二次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文件和编制说明如下: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指导和规范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我部组织修订了《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设施验收技术规范 电解铝》(HJ254)《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设施验收技术规范 水泥工业》(HJ256)《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设施验收技术规范  钢铁工业》(HJ404)《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设施验收技术规范 石油炼制》(HJ405)《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设施验收技术规范 乙烯工程》(HJ406)《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设施验收技术规范 汽车制造业》(HJ407)《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设施验收技术规范 造纸工业》(HJ408)。

  为充分了解各有关方面的意见,现就上述七项标准的第二次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均可提出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9日。

  联系人: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邱立莉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外大羊坊8号院乙

  邮编:100012

  电话:(010)84943109、84943244

  传真:(010)84943136(传真)

  邮箱:qiull@cnemc.cn            

  附件:3.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设施验收技术规范 水泥工业(第二次征求意见稿)

     4.《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设施验收技术规范 水泥工业(第二次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

  2021年8月24日

  (此件社会公开)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