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水泥300万吨粉磨站项目即将开建!

更新日期: 2021年07月20日 来源: 亭湖新闻 【字体:
摘要: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将投资10亿元在盐东镇投资建设年产300万吨节能环保型水泥粉磨站项目,利用约500米盐东镇西洋湾码头岸线新建专用码头,同时规划建设年中转10万吨优质建筑、骨料项目。

日前,从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盐东镇传出喜讯: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入驻盐东镇新洋港建材产业园的重大项目成功签约,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预计年营业额收入15亿元,年创税收1亿元。

亭湖新闻消息:7月1日上午,江苏八菱海螺水泥搬迁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将投资10亿元在盐东镇投资建设年产300万吨节能环保型水泥粉磨站项目,利用约500米盐东镇西洋湾码头岸线新建专用码头,同时规划建设年中转10万吨优质建筑、骨料项目。

图源:2021年7月1日亭湖新闻视频截图

图源:2021年7月1日亭湖新闻视频截图

图源:2021年7月1日亭湖新闻视频截图

今年以来,盐东镇强化“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思想共识,在项目招引和载体建设上不断寻求新的突破,着力解决重大项目缺乏、发展后劲不足、经济发达镇名不副实的问题,全力将盐东建设成为产业融合发展示范镇。突出创牌升级、联农带农,围绕建设农业现代化示范区,注重延伸产业链,实施羊角椒扩面倍增工程,服务建设辣椒深加工项目,提升专家工作室效能,加强与邹学校院士团队合作交流,充分发挥新型农民教育体验馆、公共服务中心和种苗育供中心等作用,实施联农带农富民示范工程,全速推动亭湖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创成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区,打造全国一流的现代农业标杆园区。

与此同时,该镇以牧隆湾综合体为基础,加快推进湖羊屠宰深加工项目,打造集种养结合、餐饮观光、有机循环为一体的农旅结合项目,全面服务乾宝牧业创建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突出清理引强,东南园区围绕产业升级转型,继续加大“三项清理”推进力度,重点做好驿龙湾闲置楼宇盘活,加强与江苏沿海地区农业科学研究所对接推动落地达效,组建专班推动大宏系企业破产司法实践,做好土地、厂房等资源整合,大力招引新材料制造项目,主动承接长三角和城东片区开发建设优质项目转移,重振东南园区工业辉煌。

在此基础上,该镇紧紧围绕新洋港生态廊道建设,清理沿线违规生产企业,积极推动新洋港西洋湾规划建设建材产业园,加快推动八菱海螺水泥、新高混凝土等项目快速落地、投产达效,全力打造百亿级的建材产业集群。突出整合提升,稳步推进千鹤湾收购重组,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结合环保大道东延这一乡村旅游轴线,充分发挥健康养老产业的先发优势,侧重打造集养老居住、养老配套、养老服务、护理培训为一体的养老度假基地,真正打响康养盐东品牌,努力建成大市区东部康养旅游集散地。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