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关于开展第二期中国建材行业国际化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21年05月08日 来源: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 【字体:
摘要:本次研修班以“推进RCEP区域合作”为主题,针对《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的签署给建材行业带来的新商机和挑战为重点研修内容,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培训。研修班结束后,颁发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建材行业国际化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


关于开展第二期中国建材行业国际化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建材行业高层次国际化人才的培养,打造一批具有全球战略眼光、市场开发意识、管理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复合型领军人才,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将举办第二期“中国建材行业国际化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以“推进RCEP区域合作”为主题,针对《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的签署给建材行业带来的新商机和挑战为重点研修内容,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培训。研修班结束后,颁发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建材行业国际化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对象

负责企业全球战略规划、境外投资项目、境外工程项目管理、国际贸易、国际市场经营与开发的中高级管理人员。

二、研修方式及内容

(一)线上课堂

线上共组织10节课堂(共20学时),每周上一节课,拟邀请高校专家、科研院所、专业咨询机构、企业高管进行授课,内容围绕RCEP相关政策解读及应对指引、RCEP相关国别分析和经贸合作机遇、建材代表性企业RCEP国家投资经验分享以及RCEP 给建材行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等进行课程安排,详细课程安排见附件1。

(二)线下研学

线下共组织3次活动,计划5月份在北京举办开班仪式,6月份在上海举办游学活动,7月份在北京举办结业仪式。每次活动安排两个全天,主要以座谈交流、参观拜访、联谊活动为主,加深学员彼此间的相互了解,增进友谊,促进企业间的相互合作。详细活动安排见附件2。

三、拟邀课程师资和调研企业(部分)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