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换帅!王诚接棒高登榜出任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更新日期: 2021年04月01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安徽省委决定:王诚同志任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提名为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最新消息,海螺集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集团主要领导调整。经安徽省委决定:王诚同志任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提名为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高登榜同志不再担任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

202104011550548377.jpg

王诚履历

王诚,男,1965年3月出生,汉族,安徽淮南人,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

1983年08月,任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师、团支部书记;

1986年12月,任淮南市卫生局团委副书记,组干科副科长、科长,副局长、党委委员;

1997年02月,任共青团淮南市委书记、党组书记;

1999年06月,任共青团淮南市委书记、党组书记,淮南市田家庵区委副书记、代区长;

2000年01月,任田家庵区委副书记、区长(期间:2000.11—2000.12挂任杭州市上城区委副书记);

2003年01月,任淮南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2013年06月,任蚌埠市委副书记,蚌埠市委党校(社会主义学院)校长(院长);

2016年12月,任蚌埠市委副书记,蚌埠市委党校(社会主义学院)校长(院长),蚌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党组书记;

2017年02月,任蚌埠市委副书记,蚌埠市委党校(社会主义学院)校长(院长),蚌埠市人民政府市长、党组书记;

2018年07月,任蚌埠市委副书记,蚌埠市人民政府市长、党组书记。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