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红狮水泥技改、春驰水泥等项目列入2021年度福建省重点项目名单

更新日期: 2021年03月11日 来源: 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摘要:2021年度福建省重点项目1620个,总投资4.01万亿元。其中,包括大田红狮熟料干法水泥生产线节能减排技改项目、漳平红狮矿山和生态皮带长廊项目、新罗春驰水泥熟料生产及长胶带输送项目、安砂建福水泥原材料仓储及物流建设项目、新罗龙麟新型干法旋窑CO2碳捕集纯化示范项目。

3月5日,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2021年度福建省重点项目名单的通知,确定2021年度省重点项目1620个,总投资4.01万亿元。其中:在建项目1409个,总投资3.3万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469亿元;预备项目211个,总投资0.71万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31亿元。其中,包括大田红狮熟料干法水泥生产线节能减排技改项目、漳平红狮矿山和生态皮带长廊项目、新罗春驰水泥熟料生产及长胶带输送项目、安砂建福水泥原材料仓储及物流建设项目、新罗龙麟新型干法旋窑CO2碳捕集纯化示范项目。通知内容如下:

各市、县(区)人民政府,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省人民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省重点项目建设单位:

  经省政府同意,确定2021年度省重点项目1620个,总投资4.01万亿元。其中:在建项目1409个,总投资3.3万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469亿元;预备项目211个,总投资0.71万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31亿元。

  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项目滚动接续,不断加强项目谋划储备、推进项目实施水平;要强化协调服务,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责任在一线落实、调度在一线进行、服务在一线到位、问题在一线解决”的一线工作法,坚持和完善“月调度、季督办”项目工作机制;强化项目分级分类管理,条块结合统筹推进,对标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细化推进举措,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投资进度、质量安全、生态环保同步推进;要全面推行标准化管理、无障碍施工、和谐征迁,加强正向激励,推广项目工作好经验好做法;部门联动保障要素,成立项目工作专班,落实省重点项目用地、用林、用海和建材、火工油品、物资供应等需求,发挥政府资金引导作用,鼓励各地创新投融资模式,拓宽融资渠道,确保重点项目加快推进、早见成效,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2021年度省重点项目名单(1620个)

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3月5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2021年度省重点项目名单(1620个).docx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